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春节我在岗 守护平安的脚步不停歇

2023-01-27 14:02:1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27日电(李元闯)新春佳节,在万家团圆之时,雄安新区雄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所长陈锦顺却顾不上休息,“入户走访、预警宣传、巡逻检查……各项任务都不能放松,我们民辅警要为社区的百姓守岁,确保辖区回迁居民度过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巡逻中的雄东片区民警。雄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二队成员马上集合巡逻……”“稍息、立正,整理着装,齐步走,出发。”“你好,我们是来走访的……有什么情况可以随时向我们反映。”在雄东片区居民欢度春节之时,雄东片区警务人员正忙着进社区入户走访,听民声、访民意、察民情、解民忧,用“接地气、心贴心”的方式,守护群众过安心团圆祥和年。

雄东片区民警入户走访,认真倾听群众的心声。雄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为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感”,雄东片区民警坚持“步巡+车巡”,将警力摆上街面,落实“定人、定岗、定责”制度,用“坚守心”谱写群众的“平安福”。

雄东片区民警整装待发,奔赴值守岗位。雄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看着这来来往往的警察,心里真是踏实啊……”社区居民纷纷说道。寒风呼啸,滴水成冰,民警们的守护却从“不缺席”,那抹藏蓝色的身影与星辰相伴、与日月同行,在群众需要的时候,他们一直都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