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3-01-24 17:04:1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24日电 春节来临之前,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前往各物业服务企业,开展“迎新春,抓党建”走访活动,了解各物业服务企业本年工作谋划与党建计划,并对住宅小区、体育小品、消防通道、消防设施等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新区住房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要科学调度力量,合理安排在岗人员数量,确保及时响应居民物业维修等服务诉求,保障节日期间小区运行安全和物业服务正常有序。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落实好防冻保暖措施,并加强对建筑外墙、屋顶、地下车库等重点部位的日常巡查和电梯、消防等重点设施的维护管理,严格值班值守,发现问题隐患及时处置,并按要求报送信息。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