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系统召开贯彻新区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大会

2023-01-20 19:42:0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20日电 1月20日上午,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系统召开贯彻新区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大会。会议传达了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在雄安新区2023年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会上提出的具体要求,认真分析研究目标举措,确保将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融入到建设和交通管理工作各领域、各环节。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会议强调,要以新区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将对建设和交通管理领域的重要指示和具体要求,完整、准确、全面地贯彻落实,以打造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为关键,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展五新”为阶段性目标,以“八个聚焦、八个聚力”为重要工作举措,协同推进综合承载能力、要素集聚能力和自我发展能力“三大能力”建设,统筹推动形态开发、功能开发和平台开发,“多关心一点,多深入一点”,持续抓好建设和交通管理领域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坚持创造“雄安质量”、建设“廉洁雄安”。

  会议指出,要坚持做到“十个牢牢把握”:牢牢把握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牛鼻子”;牢牢把握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生命线”;牢牢把握高端高新产业集群发展;牢牢把握人才是第一资源;牢牢把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牢牢把握扩大开放这条必由之路;牢牢把握“四条底线”“两大风险”;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组织领导,解放思想、奋发进取,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充分展现建设和交通系统“新姿态、新风貌”,为贯彻落实新区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提供坚强保障,加快把新区打造成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和“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典范城市。

  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服务中心、城市综合管理事业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和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