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贯彻雄安新区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干部大会

2023-01-19 12:40:1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19日电 1月18日,雄安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贯彻雄安新区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干部大会。会议传达了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在雄安新区2023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的具体要求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雄安新区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上来。要以新区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抓好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做到“十个牢牢把握”:牢牢把握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牛鼻子”;牢牢把握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生命线”;牢牢把握高端高新产业集群发展;牢牢把握人才是第一资源;牢牢把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牢牢把握扩大开放这条必由之路;牢牢把握“四条底线”“两大风险”;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组织领导,转变作风,强化担当,为贯彻落实新区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提供坚强保障。要始终坚持“风雨无阻、日夜兼程”“敢字当头、干字托底”的工作作风,马上就办、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在新征程上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

  雄安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研究中心、土地储备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