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委省人民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倪岳峰讲话

2023-01-19 12:42:13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省委省人民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倪岳峰讲话 王正谱主持

  段应民周皖柱叶连松廉毅敏叶冬松赵金铎刘德旺等出席

  1月18日,省委、省人民政府在石家庄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岳峰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人民政府、省政协,向全省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各级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向驻冀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公安干警和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向关心支持河北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主持团拜会,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陆军中将司令员段应民、中将政治委员周皖柱,省委原书记叶连松,省政协主席廉毅敏,省政协原主席叶冬松、赵金铎、刘德旺等出席。

  太行国宾馆金色大厅内,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佳节,现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倪岳峰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河北发展进程中不同寻常的一年。全省上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殷切期望,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系统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北场景,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焕发出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豪情壮志,汇聚起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强大力量。全省疫情防控有力有效、平稳转段,经济运行持续恢复、加快回稳,社会大局安定有序、和谐稳定,创新环境、营商环境、生态环境等发生令人鼓舞的可喜变化,各项事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

  倪岳峰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全省上下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牢抓好第一要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着力保障改善民生,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心办好民生实事,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大力倡导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开创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

  在石省委常委,在石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其他省级干部;在石副省级以上老同志代表;驻冀军级单位军政主官;部分省直单位、中直驻冀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部分在石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等参加团拜会。团拜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记者四建磊、吴韬)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