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贴心!雄安高铁站开展“温暖交通 助您回家”活动

2023-01-18 17:18:1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18日电(李雪娇 通讯员陈雪)一年一度的春运已经拉开序幕,为提升旅客出行的舒适度,温暖归乡游子的回家路,1月7日至2月15日,雄安集团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公司”)在雄安高铁站开展“温暖交通 助您回家”活动。

雄安高铁站南客服台提供及时服务。中国雄安官网发

  春运期间,雄安高铁站巴士免费为旅客提供一次性口罩,交通公司在雄安高铁站南客服台为旅客提供防护物资、暖心热水、寻找失物、应急药品、重点旅客帮扶等服务。旅客如有特殊需求可以拨打热线电话:400-111-9080转4,预约定时定点的专属服务。

春运期间,雄安高铁站上演“暖心行动”。中国雄安官网发

  面对客流持续加大的压力,交通公司还组织党员先锋队坚守岗位,提供协助购票、搀扶行动不便旅客、协助行李搬运等服务,他们穿梭在客流中,成为雄安高铁站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9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