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新华网

文明出行,让“流动的中国”更有温度

2023-01-18 16:42:41 来源: 新华网

  过年回家,文明出行。佩戴好口罩、乘车不带危险品、不霸座占位、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不大声喧哗等,都应是标配。

  伴随着人员加快流动,人与人之间的接触更加频繁,旅途中难免会出现一些小摩擦。若是旅途偶遇“不畅”,不妨尝试以平和心态化解。或许,一声“您好”“谢谢”“对不起”就能消除误解,不经意间的一个小善举,就能为他人化解尴尬。

  让文明出行蔚然成风,既需要每位旅客出力,也需要有关部门做好引导、优化服务,全力维护和谐的旅途环境,提供更加舒心顺畅的出行条件。

  让我们期待,文明之风助旅途“一路顺风”。(丁波、章松佳)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9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