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新时代 新征程 dou出新生活”短视频大赛邀您来参与

2023-01-08 11:43:2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走进雄安新区的新建片区,一条条干净整洁的街道、一栋栋崭新的房子、一间间新开业的商铺……在你眼中的新建片区是什么样子?有哪些暖心设计和服务设施让你为之心动?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新区群众记录新生活、歌唱新生活的热情,雄安新区将举办“新时代 新征程 dou出新生活”短视频大赛,以群众视角说变化、谈感受、话未来,并集中展现雄安新建片区良好形象面貌。大赛于2023年1月7日开始,奖金共计8.6万元。

  此次大赛将持续到2月6日。拍摄内容以容东、容西、雄东片区为主题和主场景进行自由创作,可展现三个片区的建设成果,包括但不限于自然景观、人文景观等;可展现回迁容东片区后的美好生活,包括但不限于家居、教育、养老、娱乐、休闲、社区服务等;可展现文化艺术有关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书法、绘画、舞蹈、戏曲、音乐等;可展现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包括但不限于志愿服务、社会公益、尊老爱幼、邻里和睦、互助友爱等;可展现乡愁有关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非物质文化遗产、老物件、古树、老手艺等;可拍摄有创意、有看点的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智能生活、未来展望、创意妙招、诙谐幽默等;其他歌颂新生活、展现容东片区新形象的作品均可。

  本次大赛面向广大抖音用户及短视频爱好者征集原创作品,设置一等奖10个,每个作品奖金2000元;二等奖30个,每个作品奖金1000元;三等奖60个,每个作品奖金600元。为期一个月的征集期内,广大参赛者可围绕“新时代 新征程 dou出新生活”主题创作短视频,并打开抖音APP,搜索话题“幸福容东”“幸福容西”或“幸福雄东”进入大赛页面,点击屏幕下方的“+”参与大赛;亦可打开抖音APP,点击屏幕下方的“拍摄或上传参赛作品”,在标题栏输入“#幸福容东”“#幸福容西”或“#幸福雄东”上传短视频参与活动。

  届时,主办方将组织有关专家、资深媒体人等对参赛作品点赞数排名前500名的作品进行评审,获奖作品按有效数据和专家评审意见综合评定,获奖名单将在新区媒体进行公布。

责任编辑: 黄海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