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会见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校长王永生一行

2023-01-05 10:17:4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5日电 1月4日,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生一行来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王永生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王永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给予新区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五年多来,雄安新区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集中力量统筹推进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规模开发建设,城市框架全面拉开,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城市雏形正在显现,新区总体发展态势欣欣向荣,正在新征程上奋力推进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建设。希望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充分利用学科特色和优势,积极参与新区建设发展,在高等教育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人才交流合作等方面给予新区更大支持,共同推动重大国家战略加快落地见效。

  王永生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此次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实地了解新区的整体规划和建设情况,倍感振奋和鼓舞。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致力于建设信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将深入贯彻落实重大国家战略,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需求,充分发挥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及人才培养等领域优势,不断深化双方合作,努力为新区建设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领导于世洁、陈昕、叶向忠、李华涛,新区领导田金昌、马綮鸿、王纪平,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和新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5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