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2023年京津冀青少年冰球大奖赛鸣金

2023-01-02 09:54:48 来源: 河北日报

  1月1日,2023年京津冀青少年冰球大奖赛在承德避暑山庄鸣金。这是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对疫情防控政策进一步优化后,京津冀地区之间首次进行的冰球赛事。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主办,承德市体育局、承德市文物局、承德市冰雪轮滑运动协会承办,设U10、U12两个组别,按照《国际冰联竞赛规则》《青少年冰球小场地竞赛规则》组织比赛,专门设置了针对低年龄组选手的小场地。比赛于2022年12月31日开赛,共有来自北京、石家庄、张家口、承德、秦皇岛等市的9支代表队110名青少年冰球爱好者参加。参赛小选手表示,北京冬奥会运动员的精彩表现激励他们不断提升竞技水平,期望未来也能够登上冬奥赛场,为国争光。

  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为京津冀青少年冰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交流的平台,对促进京津冀地区冰球运动推广普及、发现与培养冰球运动后备人才具有积极意义。(记者王伟宏)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