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雄安集团持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干劲·微宣讲”系列宣讲活动

2023-01-01 19:58:3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1日电(崔利杰)2022年12月30日,中国雄安集团安全总监、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盛智平在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华望城50宗地项目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项目首开区施工进展、冬施质量进行了现场督导。这是雄安集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干劲·微宣讲”系列宣讲活动之一。

宣讲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刘东尧 摄

  盛智平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以“牢记‘三个务必’,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会议主题、“三个务必”深刻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及新区青年的发展思路五个方面,就雄安青年职工如何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作了精彩宣讲。他提出,新区青年要坚持“四要”,即要干出进度、要有思路、要敢于创新、要出成果,以“敢想敢为”的动力、“善作善成”的能力、“有志竟成”的决心,做好新时代好青年,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

  宣讲现场,中铁北京局雄安指挥部、雄安集团城发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作为新区建设者,我们要坚持统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项目建设严格落实‘两抓五保’工作要求,迎难而上、勇往直前,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四铁四心’企业文化,为把新区建设成为‘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中国式现代化典范城市而不懈奋斗。”雄安集团安全质量部相关负责人说。

  盛智平表示,广大青年应该珍惜雄安新区建设的宝贵财富,以理论指导实践,在本职工作中学思践悟,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同时,要不断提升系统管理、自立自信、守正创新的能力,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实际行动,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成果,积极投身雄安新区建设的热土,为把新区建设成为高质量发展全国样板而不懈奋斗。

  雄安集团安全质量部全体人员、项目参建单位代表约40人聆听宣讲。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4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