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与中国建设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崔勇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3-01-01 20:00:5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1日电 2022年12月31日,中国建设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崔勇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崔勇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2年12月31日,张国华与中国建设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崔勇一行举行工作座谈。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张国华对崔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建设银行一直以来对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中国建设银行积极参与新区建设发展,在优质金融服务、构建智慧化住房体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当前,新区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这个“牛鼻子”,统筹推进形态开发、功能开发、平台开发,加快布局发展高端高新产业,城市综合承载能力、要素集聚能力、自我发展能力不断增强。希望中国建设银行紧紧围绕新区发展定位和开发建设需求,进一步发挥在金融服务和人力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持续加大金融科技创新布局,推进金融资源和金融业态集聚,助力雄安新区加快打造现代化金融体系,为重大国家战略加快落地见效作出更多贡献。

2022年12月31日,张国华与中国建设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崔勇一行举行工作座谈。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崔勇对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长期以来对中国建设银行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中国建设银行将始终坚持政治站位,履行好国有大行责任,积极融入新区建设发展,在投融资、住房租赁、造价咨询、智慧政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新区的支持力度,不断深化拓展双方合作空间,为新区构建现代化金融体系、发展高端高新产业、推进片区开发和城市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撑、贡献更多建行力量,共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中国建设银行河北分行行长陈中新、总行战略客户部总经理宋涛,新区领导田金昌、王纪平,新区和雄安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18091211714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