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

开启新篇章!雄安商务服务中心将举办揭幕仪式→

2022-12-27 16:58:09 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

  12月28日,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首批企业入驻开业暨雄安索菲特酒店揭幕仪式将在索菲特酒店举办。本次揭幕仪式由河北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投资促进中心和中国雄安集团共同主办,雄安集团城市发展公司具体承办。

  雄安新区目前已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和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综合产业载体在此阶段将发挥重要作用,承接高端产业、提供优质服务。雄安商务服务中心正是基于以上功能定位,历经三年建设,即将以崭新的姿态面向大众。

  雄安商务服务中心是雄安新区首个标志性的城市建筑群,是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重要功能区。它在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方面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将促进优质疏解企业和人才在雄安新区率先集聚,将推动多元化服务在雄安新区绽放活力,将彰显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最新成果。

  目前雄安商务服务中心已经完成开发建设,将实现全业态投入运营,产业聚集已初具规模。随着企业签约入驻,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以金融、现代服务、数字经济为主题的产业集群已初步成型。

  匠心打造,大幕开启。此次活动预示雄安商务服务中心将进入新的阶段,它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广大客户,以更齐全的硬件设施和更贴心的运营服务,为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