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儿童友好看雄安丨普法护航 守护“少年的你”

2022-12-25 14:09:1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25日电(李雪娇)“同学们,法律就在我们身边,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都可以用它解决。”今年以来,雄县依托校园普法讲师团、法治副校长等团队力量,走进校园,开展了一系列以案讲法、以案学法的普法宣讲活动。这也是雄安新区积极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雄安新区坚持把青少年作为普法重点群体,多维度强化儿童司法保护,进一步深化法治教育,助力法治校园建设,引导青少年树立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近期,雄安新区也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普法活动,为打造儿童友好城市持续营造法治氛围。

  2022年5月20日,雄县板东中学举办法治副校长聘任暨法治专题报告会。(资料图)

  2022年6月1日,雄县法院走进张魏庄头小学开展法治讲座。(资料图)

  2022年6月1日,雄县法院干警为张魏庄头小学的学生讲法治课。(资料图)

  2022年6月17日,雄县法院干警带领米家务初级中学师生代表进行禁毒宣誓。(资料图)

  2022年6月20日,雄县法院干警到龙湾中学开展法治讲座。(资料图)

  2022年6月22日,雄县法院干警在龙湾小学开展以校园霸凌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资料图)

  2022年7月25日,雄县法院干警前往朱各庄中学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主题法治宣讲活动。(资料图)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