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人才服务

农业银行金融科技创新中心招聘公告

2022-11-30 10:45:37 来源: 雄安人才服务

  中国农业银行是一家同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的国有大型上市银行,作为中国主要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和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致力于建设多功能协同的现代金融服务集团。

  一、雄安新区招聘岗位

  人力资源岗

  二、主要职责

  负责招聘、绩效、岗位、薪酬、培训等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三、应聘条件

  1.境内外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海外留学生需提供国家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满3年。

  3.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综合素质较好,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身心健康,体检合格。

  5.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6.符合农业银行亲属回避要求。

  四、具体要求

  1.对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和各个模块有系统、深入的了解和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

  2.熟悉相关劳动人事法律法规。

  3.有人力资源管理类证书、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历、中国共产党党员优先。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5.有良好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承压能力。

  五、工作地点

  雄安新区

  六、报名方式

  报名地址:https://career.abchina.com/build/index.html#/PositionDetails/:33000715

  欢迎登录农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s://career.abchina.com/)在线注册和岗位投报,如有意愿请尽快完成投报。

  投递简历后也可通过研发中心内部的人员进行内推。

  七、联系方式

  0312-6587803、0312-6587805

  八、报名时间

  投递截止时间:2022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05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