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22-11-29 20:54:0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加快容东片区与启动区连接通道建设

  积极构建便捷高效的城区交通体系

  中国雄安官网11月29日电 11月29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到容东片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围绕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聚焦容东片区与启动区交通连接需求,加快关键连接通道建设,积极构建便捷高效的城区交通体系,不断增强新区综合承载能力、聚集吸引能力和自我发展能力。

张国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刘向阳 摄

  张国华一行先后来到容东片区N6、N5、N3道路,详细了解容东片区与启动区连接通道建设方案,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对工程的规划和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张国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刘向阳 摄

  张国华强调,随着新区城市雏形的加速显现和城市功能的不断完善,容东片区与启动区联系日益密切,疏解单位政务服务、居民日常出行需求不断增加,加快容东片区与启动区连接通道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新区有关部门要强化系统观念,加强统筹谋划,进一步完善新区城市框架,加快打造容东片区与启动区顺畅连接的关键通道,构建便捷高效的交通体系,推动“未来之城”加快显雏形、出形象。要坚持凡事多关心一点、多深入一点,精心做好项目规划设计,认真比选实施方案,集思广益、深入论证,加快建设满足疏解需求、引导绿色出行、衔接区域风貌的连接通道。要坚持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坚持以项目建设为“生命线”,充分利用既有道路资源,科学确定建设时序,精益求精推进连接通道建设,努力打造体现雄安质量、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刘中林、安庆杰、王纪平,新区和雄安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05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