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生态环境局关于雄安新区重污染天气Ⅱ级橙色预警间4起未落实应急减排措施典型案例的通报

2022-11-26 19:27:3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26日电 11月17日0时至11月20日24时,雄安新区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橙色预警,应急响应期间,为进一步压实管控责任,督促辖区企业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期间应急减排措施,执法人员采取现场和非现场监管的方式,利用企业在线监控和分表计电平台开展24小时巡查,科学决策、精准发力,发现未落实应急管控措施企业4家,现予以通报。

  1.安新县山西村兴旺橡塑厂。该企业橙色预警减排措施为泡沫生产线工序停产,经检查,该企业2台泡沫生产线正在生产,未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同时,检查发现,该厂厂区北侧车间新增制底注塑机9台,制底成型机4台,1台4吨燃气锅炉,无环保手续,检查时1台注塑机及1台成型机正在生产,未安装污染防治设施,已开展立案调查。

  2.安新县寨里乡王庄五兴制鞋厂。该企业橙色预警减排措施为1条制鞋生产线停产,经检查,该企业成型车间正在生产,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正常,未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

  3.河北茂达鞋业有限公司。该企业橙色预警减排措施为3条制鞋生产线停产,通过新区分表计电平台显示企业用电量不降反升,经核查,该企业18日四条生产线正在生产,未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

  4.容城县金豪克鞋厂。该企业橙色预警减排措施为成型流水线1条停产,经检查,该企业成型流水线正在进行生产活动,未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04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