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检察分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会

2022-11-21 17:49:0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21日电 11月18日,河北省人民检察院雄安新区分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保定市阜平县龙泉关镇骆驼湾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顾瑞利现场作专题辅导,两级检察院领导班子、全体干警聆听学习。会议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辅导会现场。河北省人民检察院雄安新区分院供图

  顾瑞利以自己参会的经历和体会为切入点,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党的二十大时的所见、所闻、所感,并结合自身基层生活工作经历,讲述了骆驼湾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顾瑞利的分享生动形象、重点突出、紧贴实际,让大家真切感受到过去五年及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

  河北省人民检察院雄安新区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纪志明主持会议并强调,顾瑞利同志的专题辅导解析透彻、论述精辟,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消化、领会、落实。下一步,新区检察机关要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一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二是心怀“国之大者”,为雄安新区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贡献检察力量。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检察产品。四是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全面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五是始终加强高素质过硬检察队伍建设,更实担负起检察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

  新区检察干警纷纷表示:“顾瑞利代表的解析阐述精彩生动,对我们学习好、把握好和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作为新时代的检察干警,我们要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中,为新区建设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18091211702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