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冀时客户端

雄安新区:雄东管廊项目桥梁主体结构顺利完成

2022-11-17 09:54:03 来源: 冀时客户端

  11月14日,由中建八局承建的雄东管廊项目桥梁主体结构顺利完成,标志着雄东片区A社区对外道路、对外N9综合管廊工程(一期)项目进入最终冲刺阶段,为实现全线贯通按下“加速键”。

  项目桥梁上部结构共计30联,总长2850.8m,其中12联简支梁,18联连续梁。连续梁全部采用满堂支架和钢管柱+贝雷梁+满堂支架现浇法施工。主线桥连续梁支架最大高度为15m,最大跨度为95m,且变宽、变高、预应力复杂。工程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对架体搭设、混凝土浇筑、现场防护、高空作业等都有较高的要求。项目团队克服不利因素,紧盯节点目标,圆满完成桥梁主体结构建设任务。

  雄东片区A社区对外道路、对外N9综合管廊工程(一期)项目肩负着保障雄安高铁站枢纽周边居民搬迁安居,引领雄东片区发展的重任,对未来雄县组团和昝岗组团的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项目全体人员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实现全线通车目标不断奋进,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贡献铁军力量。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