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雄安新区土地一级开发工作专家库专家征集公告

2022-11-16 13:50:5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进一步提升雄安新区土地一级开发工作专业水平,做好雄安新区土地一级开发工作任务实施方案评审和工程验收等工作,雄安新区土地储备中心拟组建新区土地一级开发工作专家库。诚邀各有关行业专家积极参与,共同为建设雄安新区贡献力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家遴选条件

  (一)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具有良好的学术作风和职业道德,作风严谨、客观公正、廉洁自律,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三)具有土地、规划、建筑、道路、水利、电力、通信、燃气、工程造价、工程建设等方面专业背景,熟悉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及政策规章等。

  (四)从事专业相关工作8年及以上,可为高校、科研院所、有关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

  (五)参与或熟悉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专家,参与国土空间规划、土地一级开发等工作的专家将优先入选。

  (六)承诺以独立身份参加评价、评审和咨询等工作,依法履行专家工作职责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七)身体健康,本人自愿,原则上年龄不超过65周岁,能够胜任专家咨询、方案评审、现场踏勘等相关工作。

  二、专家工作内容

  配合雄安新区土地储备中心开展土地一级开发相关工作,对实施方案、工程验收等进行专业性评审、评判和评价,并出具相应专家意见。

  三、报名方式

  雄安新区土地一级开发工作专家库公开征集入库专家,采用个人自愿、单位推荐的方式。申请入库的专家,需提交以下材料原件的扫描件(PDF格式),以“姓名-专业-单位”命名发送至邮箱xatdcbzx@163.com:

  1.专家申请登记表(见附件),需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2.身份证;

  3.最高学历、学位证书;

  4.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5.其他证明专业能力的材料(获奖证书、学术论文、科研成果、参与项目证明等)。

  四、报名时间

  2022年11月16日至11月30日。

  五、有关事项

  (一)填表人应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对提供虚假信息的人员,一经发现将取消报名资格。推荐单位要认真审核,确保所推荐人员征信、资格等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

  (二)我中心将对推荐专家进行审核、筛选,并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正式纳入雄安新区土地一级开发工作专家库。

  (三)专家库采取动态管理,入库专家个人信息发生变更的,要及时提交信息变更情况。

  (四)纳入专家库名单的专家,如有违反雄安新区土地储备中心有关管理规定、违反职业道德或违法行为者,移出专家库,纳入黑名单。

  联系人:

  王赵坤:19933338973;

  张志强:15930762395

  附件:专家申请登记表

河北雄安新区土地储备中心

2022年11月13日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