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项目对接成果签约仪式举行 5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

2022-11-14 09:41:16 来源: 河北日报

  11月13日,第五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举行项目对接成果签约仪式,5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

  5个签约项目分别是:端村学校绿色、低碳、生态、智能、儿童友好悦容志愿项目战略合作,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晟邦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的唐山海泰新能品牌升级设计服务,深圳市好运品牌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与定州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的凤灼品牌包装设计,河北雄安百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河北圈点品牌设计有限公司的河北雄安百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形象升级,河北普康医疗有限公司与保定设际邹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的医疗床项目。

  随着项目对接成果签约仪式的举行,本届设计周主会场活动画上句号。在4天的时间里,设计周通过线上云逛展、线下深度参与的形式,邀请78位院士学者、行业精英、企业代表欢聚一堂、交流分享;对外发布55项雄安新区建设发展设计需求;165家河北企业开展设计对接合作服务。

  与往届相比,今年设计周更加注重服务河北产业升级和创新发展、融入雄安新区高质量建设、传播“河北设计”魅力,在展览和活动承办方面彰显了雄安新区未来性、前瞻性、包容性的城市建设发展内涵,也高度概括了工业设计赋能河北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作用和丰硕成果,更传递出河北省在推动设计创新、产业转型、开放发展、引资引智的明确信息。(记者 张伟亚)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0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