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看建雄安丨带您打卡工业设计周雄安“妙不可言”展区

2022-11-12 09:52:2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12日电(崔利杰)为宣传好、展示好雄安新区,在2022年第五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上,首设雄安“妙不可言”展区,展示工业设计对雄安未来“赋新”的作用。展区根据雄安的鸟瞰地图,打造了“智慧交通、绿色环保、儿童宜居、健康养老、产业未来”五个绿岛展示区,以生态实景、科技虚拟、产品赋能三者融合互动,带给观众沉浸式的观展体验。

雄安“妙不可言”展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雄安“妙不可言”展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雄安“妙不可言”展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记者现场看到,雄安“妙不可言”展区以自然环境白噪音为背景音,通过激光投影和数字冰屏还原白洋淀生物多样性,让“千年秀林”构成的“雄安绿”不断铺展,引人入胜,成为一道靓丽风景。通过绿岛复刻雄安商服会展中心、雄安高铁站、悦容公园等标志性建筑打造微缩城市景观,同时在景观中营造水雾,打造湿润的体感,让观众在参观过程中身临其境,充分感受雄安绿色自然与未来科技融合发展的“妙不可言”。整个展区尽显高端智慧,为观众呈现出“园在城中”的优美环境,体现了一座现代化宜居之城的风貌和特质。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0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