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组织开展2022年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活动

2022-11-11 19:17:5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11日电(李元闯)11月10日上午,第五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在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会展中心启幕。为加强展会知识产权保护,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提升知识产权强区建设能力,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联合河北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等相关部门在第五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会场组织2022年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向过往群众普及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展会知识产权保护指引》和《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办法》,通过设置知识产权服务咨询区、发放宣传彩页、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针对参展方及群众关切的“什么是商标侵权”“侵权人应当承担什么法律责任”“发生商标侵权应该怎么办”等多个方面,进行知识产权保护宣传,为他们提供专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法律和相关技术咨询,帮助参展方及群众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知识产权的保护范围在不断扩大,权利内容不断深化。2022年第五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作为河北的一场盛会,知识产权的保护对设计周的顺利进行具有重要意义,在此背景下,我们联合新区中级人民法院、新区检察院等部门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旨在向更多人群传递相关知识产权保护知识,引导公众增强知识产权保护和维权意识。接下来,我们将继续聚焦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扎实做好宣传、答疑解惑等,让新区更多人参与到知识产权保护中来,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

  据悉,新区综合执法局、新区中级人民法院,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容东管委会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处等多个部门还同步通过网站、电子显示屏、公众号等多种方式,持续向新区群众发布知识产权保护信息。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