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上线了!雄安新区支持疏解总部企业发展出实招!

2022-11-11 19:20:3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关于支持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总部企业创新发展的六条措施》申报上线了!适用对象是谁?支持措施有哪些?如何申报?快来了解一下吧!

  适用对象是谁?

  经认定的综合型总部企业、金融型总部企业、科技型总部企业。

  支持措施有哪些?

  按照企业类型,分别给予相应的开办补贴、经营奖励、人才激励、办公用房支持、个人住房补贴。科技型总部企业还可以享受科技创新支持。

  如何申报?

  请登录申请平台(http://www.xasj.org.cn:7190)了解政策详情、申报材料及流程(申报操作手册见附件)。

  怕麻烦?别担心——企业基础数据自动导入,部分支持措施免申即享,申请认定快人一步!

  有问题?来咨询——技术问题随时联系平台热线,政策解答由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负责,全程为企业保驾护航!

  政策咨询/技术支持:400-108-1577转2

  附件:疏解企业总部认定及奖补政策申报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9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