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人才服务

雄安规划展示中心招聘接待讲解实习生10名

2022-11-11 11:12:37 来源: 雄安人才服务

  雄安规划展示中心位于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展厅面积约3000平方米,是展示雄安新区宏伟蓝图、宣传新区美好形象最重要的窗口,是对外宣传、介绍雄安新区发展全貌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展馆内主要展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的规划体系和建设发展情况,内容涵盖规划纲要、城市方案、重点建设项目等。来到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仔细听取新区总体规划、政策体系及建设情况介绍。现根据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2023届毕业生及毕业两年内未就业的见习大学生。

  招聘岗位

  接待讲解实习生10名。

  任职要求

  1.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优先考虑中共党员。

  2.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3.具备良好的个人形象,形象好、气质佳、普通话标准,女生身高不低于165cm,男生身高不低于175cm。

  4.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工作能力以及必要的任职资格等,可接受长期实习。

  5.具备较强的敬业态度、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身体、心理素质良好;开拓创新,团结合作,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交流。

  工作内容

  负责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导览讲解、协调联络等服务工作。

  人员管理

  实习生与用人单位签订实习协议。

  实习待遇

  1.实习补助3000元/月,双休,购买人身意外保险,统一安排食、宿等便利条件。实习期满取得毕业证之后择优录取为正式员工签订合同。

  2.可提供实习证明。

  报名方式

  邮箱报名:应聘人员发送电子简历“姓名-应聘岗位”到liuweia888@163.com。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9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