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0 14:47:4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10日电 11月7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高立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的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是新时代伟大实践的最重要的政治成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十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掌握精髓要义。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抓好专题学习、教育培训、基层宣讲、调查研究,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对标对表,做到敢闯敢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进营商环境上台阶,推进科技创新,推动“六大行动计划”落地实施,谋划更多的中国式现代化雄安场景,争先进位。要坚持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下大力纠治“四风”,倡导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党员干部勇往直前、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建设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

  会上,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和政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18091211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