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与国泰君安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青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2-11-08 21:18:0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8日电 11月7日,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青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并参加“绿色金融”助力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论坛。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贺青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国泰君安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青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贺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国泰君安一直以来给予新区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国泰君安充分发挥自身产业、资本和人才优势,积极为新区建设发展引资引智,通过多领域、多形式、多渠道的金融服务为新区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当前,雄安新区在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改革创新等各方面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城市雏形全面显现,综合承载力不断增强,正从大规模形态开发转向功能开发、平台开发,朝着建设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的目标迈进。希望国泰君安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度参与新区资本市场、要素市场建设,不断创新金融服务,为新区打造高端高新产业集聚区、展现更多中国式现代化雄安场景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张国华与国泰君安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青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贺青对新区给予国泰君安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支持新区规划建设,是国泰君安义不容辞的责任。新区设立5年多来,发展日新月异,重点项目建设高标准推进,在高质量发展上树立了标杆,令人振奋和钦佩。作为首家在雄安新区自贸区开设分支机构的证券公司,国泰君安将积极践行“金融报国”理念,充分发挥“综合服务平台”优势,为雄安新区产业发展、政策制定及金融体系建设提供战略研究规划,深化创新金融服务,推动构建社会资本与雄安新区重点产业对接的桥梁,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实现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泰君安领导吴红伟、龚德雄、罗东原,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于国义、王纪平、张廷安,参加“绿色金融”助力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论坛的嘉宾代表及国泰君安、新区和雄安集团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9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