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雄安新区税务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4 19:34:2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4日电 近日,雄安新区税务局组织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雄安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与会人员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围绕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回答了一系列重大问题,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会议强调,雄安新区税务系统广大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区税务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李军强调,全区税务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党委会“第一议题”和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带头学、带头讲,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支部要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确保全员覆盖。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集中学和自主学相结合,做到原汁原味学、反复研讨学、结合实际学、交流提升学,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围绕“三个务必”“三件大事”“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征”“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等内容,系统把握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内在逻辑,准确领悟大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根本要求,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入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完成各项税收任务结合起来,着力在“敢”字当头、“干”字托底、“补”字求实、“稳”字为本、“谋”字为要上下更大功夫,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雄安税收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雄安新区税务局班子成员、容城县税务局党委书记、雄安新区税务局局内各单位党支部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7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