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看建雄安丨中国电信智慧城市产业园建设项目(一阶段)主体结构封顶

2022-11-03 22:05:4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3日电(李元闯)11月3日,随着信号工的指令,装载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蓝色料斗稳稳上升到楼上完成浇筑,由中建八局承建的中国电信智慧城市产业园建设项目(一阶段)主体结构全部封顶。接下来将进入二次结构和内外装修等施工阶段,预计2023年底交付使用。

封顶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据了解,中国电信智慧城市产业园建设项目位于雄安新区启动区互联网产业园北区,是雄安新区互联网产业园的首个疏解市场化项目。

封顶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该项目建筑功能以研发办公为主,科技服务、运营管理、生活配套为辅,着力体现“创新、生态、智慧、低碳”的园区特色。项目总投资23亿元,总用地面积79628平方米,约119.44亩。其中建设用地面积为6587平方米,约98.82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1.4万平方米,分两个阶段建设,其中一阶段约10万平方米(一阶段场地内由北至南依次布局8#、9#、10#建筑物)。

中国电信智慧城市产业园建设项目效果图。中建八局供图

  据该项目部书记胡万鹏介绍,项目自6月中旬开工以来,在参建各方的大力支持下,高标准、高质量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在施工过程中,项目全体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将安全、质量、进度等多项责任目标落实到人,各环节积极协同、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为项目各项节点任务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项目将继续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秉承一流的管理水平、一流的工程品质,把项目打造成为雄安新区示范工程、标杆工程。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7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