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3 16:53:1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3日电 近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组织召开系列专题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新区规划建设实际,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系统学,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按照新区党工委统一部署,结合新区公共服务局工作贴近民生、联系群众、服务大众的实际,广泛深入开展集中宣讲,努力营造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良好氛围;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明确的任务、作出的部署,认真谋划中国式现代化雄安落地场景,推动承接疏解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会议强调,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领导的最高政治原则。新区公共服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定不移纠治“四风”,深入落实为基层减负各项规定,打造公共服务铁军,做到廉政上一丝不苟;要结合实际研究中国式现代化的雄安场景,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加大就业创业力度,做好民生兜底保障,不断增强新区群众的获得感,在为民服务的基础上,突出实干彰显实效。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7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