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雁翎之声

安新县民政局关于恢复婚姻登记业务的通告

2022-11-03 09:22:05 来源: 雁翎之声

  为保障全县广大居民婚姻登记需求,自11月2日起,安新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全面恢复正常业务办理,实行“预约办理”,可以通过网上预约和电话预约两种方式进行预约登记。

  1.网上预约:可以通过“冀时办”APP、“冀时办”微信小程序、“政通雄安”APP等网上预约。

  “冀时办”APP操作流程:

  第一步:下载安装并注册认证“冀时办”APP。

  第二步:进入“服务大厅-婚姻登记”专区,点击“婚姻登记预约/婚姻登记预约查询”。

  第三步:填写当事人户籍所在地,选择登记机关、预约时段信息,确认后预约完成。

  “政通雄安”APP操作流程:

  第一步:下载安装并注册认证“政通雄安”APP(限安卓用户)。

  第二步:进入“首页-婚姻登记预约”应用。

  第三步:填写当事人户籍所在地,选择登记机关、预约时段信息,确认后办理完成。

  2.电话预约:预约电话 0312-5336371

  温馨提示:请在办理婚姻登记业务的过程中,注意加强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服从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的安排,自觉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业务办理结束后,请及时离开登记场所,谢谢合作!

安新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2022年11月2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7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