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

雄安新区农村清洁取暖系列纪录片正式公布

2022-11-03 13:59:12 来源: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

  农村清洁取暖关系到大气质量,更关系到老百姓的幸福感。近年来,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将推进新区农村清洁取暖改造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大力推进落实,在空气质量改善、农村生活质量提升等方面取得了很大成效。为记录新区农村清洁取暖改造工程给群众生活带来的变化,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深入三县农村地区,实地探访采景,拍摄制作完成农村清洁取暖系列纪录片。

  纪录片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打赢蓝天保卫战、保障新区群众权益为背景,主要讲述了新区农村居民以前冬天用煤炉取暖,到现在使用清洁能源的变化。按照组织谋划、统筹部署、工程推进、稳定运行、典型案例、实施成效的工作链条逻辑,纪录片以时间轴线串联政府管理、企业建设、群众满意等关键素材,发掘了5年来清洁取暖改造过程中涌现的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事迹,生动体现了新区农村“双代”工作为民谋利的宗旨。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5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