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2022-11-02 09:57:1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2日电(李元闯)近日,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中国雄安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新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刘志亮结合个人体会,从“学什么”“悟什么”“做什么”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性解读。

专题学习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新区综合执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带着忠诚心、感恩心、进取心、敬畏心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在加强监督中不断推进自我革命,让人民的江山永固。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坚定奋进新征程的决心信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更好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的使命任务,加快书写中国式现代化雄安篇章。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努力激发干劲、团结奋斗、创先争优,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凝聚形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合力。

  刘志亮要求,要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扎实实做好征迁、回迁等民生工程,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用地保障,创新提升市场监管工作水平。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打造一支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把雄安新区建设成为“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6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