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开展2022年电商创业赋能乡村振兴专项活动

2022-11-02 09:14:25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河北开展2022年电商创业赋能乡村振兴专项活动

  通过团体竞赛培养一批优秀“互联网+”创业人才和青年主播

  近日,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乡村振兴局、省财政厅、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联合印发通知,从10月中旬开展“我为河北代言”邮储银行杯2022年电商创业赋能乡村振兴专项活动,通过竞赛的方式,培养一批“专业素养强、创新活力强、合规意识强”的优秀“互联网+”创业人才和青年主播,形成产业人才集聚效应,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此次活动采取团体竞赛的方式,设社会专业组、本科组、高职高专组、中职组、技师学院组5个组别。社会专业组不设排名,根据最终参赛成绩,评出“我为河北代言”邮储银行杯2022年电商创业赋能乡村振兴专项活动最具影响力网络创业机构、最具影响力创业主播、网络创业特别贡献奖若干。参赛团队核心骨干由省人社厅特聘为“大众创业导师”。院校学生组设一、二、三等奖。其中,获得一等奖的选手,由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颁发互联网营销师二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获得二等奖的选手,颁发互联网营销师三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获得三等奖的选手,颁发互联网营销师四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记者解楚楚)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6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