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安全雄安

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召开“讲廉洁、转作风、强能力”专项活动调度会

2022-11-01 17:24:13 来源: 安全雄安

  10月26日,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韩建波主持组织召开“讲廉洁、转作风、强能力”专项活动调度会。会上,各业务组组长汇报了组内活动开展情况,各支委委员、副局长就分管业务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建议和希望,韩建波就问题整改和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全局活动开展深入细致,问题查摆精准、客观、全面,制定的措施有力有效,具有可操作性,为我局今后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奠定了基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起点,进一步对标对表,切实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改出实效。

  会议强调,一是要以“最坚决”的态度严守廉洁底线,与有关单位、企业处理好“亲”“清”关系,既要主动服务“不说不”,又要干干净净“保持距离”,做到工作和廉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二是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引领作风建设,发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风雨无阻、日夜兼程,敢于斗争和自我革命的精神,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以作风建设新常态推动发展新跨越。三是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提升能力,在工作中着重提升学习能力、斗争能力、统筹协调能力和团结奋斗能力,并勇于实践、主动实践,在实践中进一步提升能力素养,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贡献应急力量。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6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