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31 21:34:3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31日电(封俊龙)近日,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召开学习交流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局长边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供图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新区宣传网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边建国强调,要在历史和现实的时空交汇点上深化学习领悟,正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里程碑意义。要在推进伟大事业的重大论断上深化学习领悟,清楚我们党一以贯之坚守的是什么,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强化政治定力。要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创新上深化学习领悟,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对党员干部的共性要求上深化学习领悟,坚持人民至上,讲团结、讲奋斗、讲斗争。要在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工作职责上深化学习领悟,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在推进雄安建设发展上深化学习领悟,在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中贡献自己的力量。要在争当新时代新征程合格党员上深化学习领悟,时时处处把自己摆进去,增强党员意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边建国要求,必须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调优工作状态。要坚持标准更高、力度更大、抓得更细、成果更多,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谋划工作,抓好任务落实,不断丰富雄安文化内涵,提升雄安新区影响力,擦亮雄安品牌形象。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部分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6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