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赴启动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26 11:52:1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赴启动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信心 同心同德 埋头苦干 奋勇前进

  不断开创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新局面

  中国雄安官网10月26日电 10月25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赴启动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到项目建设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深入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领悟于心、付诸于行、见之于成效,不断开创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新局面。

10月25日,张国华赴启动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刘向阳 摄

  秋日风光好,奋斗正当时。雄安新区启动区各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工程车辆来往穿梭,一派繁忙景象。张国华一行先后来到西北居住片区二期中交启园、中国星网、综合服务东北片区南部小学、南河枢纽、新安北堤老堤、一二三组团道路管廊、雄忻高铁萍河先开段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认真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10月25日,张国华赴启动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刘向阳 摄

  张国华强调,党的二十大刚刚胜利闭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建设者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实际行动中,落实到项目建设上,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建设中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努力把雄安新区打造成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在新征程上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篇章。要聚焦启动区“显雏形、出形象”,统筹好各方资源要素,紧密对接疏解对象需求,扎实推进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人居环境,不断增强新区综合承载能力、聚集吸引能力、自我发展能力。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把“雄安质量”要求贯穿到项目建设全过程,精心、精细打磨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努力打造出一批标杆工程、示范工程。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落细项目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各项目建设管理单位和主管部门要严格监督检查,推动各项工作责任末端落实,全力保障新区建设项目安全有序顺利推进。

  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刘中林、安庆杰、于国义、王纪平,新区和雄安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4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