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冀时客户端

雄安新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2022-10-20 09:34:38 来源: 冀时客户端

  10月18日的“二十大时光”,记者带您走进雄安新区项目一线,共同感受基层干部群众满怀信心向未来的奋进力量。

  河北广播电视台记者 刘锦渤:这里是雄安新区的启动区,到处是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建设者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项目上、体现在行动中。

  中建八局中国电信智慧城市产业园项目党支部书记 胡万朋:聆听了报告,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要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项目建设的全过程,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

  目前,雄安新区非首都功能疏解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国星网、中国中化、中国华能3家央企总部全部进场施工,中国矿产资源集团已完成总部选址,4所高校、2所医院选址全面落位。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当前的雄安新区,正处在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规模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雄安建设者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努力拼搏,接续奋斗,努力把雄安新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副局长 丁进军:我们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完善工作体制,进一步完善政策体系,推进北京非首都功能向雄安新区的疏解。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