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联播

在雄安,共度二十大时光!

2022-10-18 09:27:29 来源: 河北新闻联播

  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

  据河北新闻联播报道:10月16日上午,我省广大群众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在雄安新区容城县的三贤广场,许多群众来到这里,汇聚在大屏幕前,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而在雄安新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火热的建设现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建设者们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总书记的报告让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中铁建设雄安新区科创综合服务中心(一期)项目党支部书记 阎富生:

  感觉干劲更足了,同时也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要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

  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同心向党庆盛会,团结奋斗创伟业。河北新闻联播今起开设“二十大时光”专栏,记者奔赴全省各地,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一起聆听二十大报告、共度二十大时光。来听听雄安新区安新县大北头村党支部书记怎么说↓↓↓

  雄安新区安新县大北头村党支部书记 杨宏记: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我们将结合新区发展定位和本村实际,不断丰富旅游业态,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乡亲们分享更多乡村振兴红利。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3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