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强国复兴有我·讲好雄安故事”365百姓故事汇“云”巡讲活动——安新县专场巡讲成功举办

2022-10-17 21:15:4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17日电 10月15日下午,“强国复兴有我·讲好雄安故事”365百姓故事汇“云”巡讲活动第三站,在安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功举办。

《让“华北明珠”重放光彩》

  讲述人唐若桐,是雄安集团生态建设公司的员工。她讲述了该公司水环境事业部克服工期紧张、环境复杂、疫情反复等困难,创新工程管理、施工模式开展退耕还淀、清淤治污,推动白洋淀水质持续提升的故事。

《生命之“绿”》

  讲述人牛梦雅,来自容城县南张镇西牛村。她讲述自己积极加入中华骨髓库,并捐献造血干细胞,成功挽救他人生命、挽救一个家庭的故事,表达了自己热心公益、乐于助人的真挚情感。

《身着“检察蓝” 追梦在雄安》

  讲述人赵哲,是安新县人民检察院的一名检察干警。他讲述自己有幸作为雄安检察人,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检察工作实践中勤勉敬业、积极进取、持续成长,在平凡岗位作出不平凡业绩,收获不一样的人生阅历和体会感悟。

《忘我奋斗正青春》

  讲述人朱婧帆,来自雄安新区税务局。她讲述了以自己的同事李倩为代表的新区税务人,攻坚克难、探索创新,有力服务新区建设发展大局,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的生动实践。

《青春闪光践初心 水城共融在雄安》

  讲述人李耀,来自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他讲述自己怀揣梦想、带着情怀从上海来到雄安,参与白洋淀生态补水、防汛抗旱、河湖管理等重要工作,一路走来既经受思想磨砺,又得到实践锻炼,与新区建设发展各项事业共同成长的故事。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3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