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强国复兴有我·讲好雄安故事”365百姓故事汇“云”巡讲活动——雄东片区专场巡讲成功举办

2022-10-17 08:42:4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17日电 10月14日下午,“强国复兴有我·讲好雄安故事”365百姓故事汇“云”巡讲活动第二站,来到雄东片区爱景社区。

图片

  《坚守承诺 筑起千万家》

  讲述人班晓欣,来自雄安集团城发公司容西安置房事业部。她讲述了建设容西安置房过程中,她所在团队协调联络各方、创新施工管理、克服疫情困难,风雨无阻、日夜兼程,高质量如期交付安置房的历程。

图片

  《守护指尖上的幸福》

  讲述人刘森,来自雄安集团数字城市公司。他讲述了该公司聚焦智慧城市建设,紧密结合雄安新区发展实际,相继推出“云上城”、“雄安乐家”服务系统,探索打造“不堵车的城市”、“关心银发老人”等智能场景,逐步构建形成雄安城市中枢大脑的故事。

图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讲述人杨静萧,是容城县特教学校的特教老师。她讲述了自己一直以来全身心投入特教事业,陪伴特殊孩子成长,用爱去拥抱、用心去行动,照亮特殊孩子未来的奉献历程。

图片

  《测绘青春 筑梦雄安》

  讲述人马晓辉,来自雄安集团雄安规划院。她讲述自己的同事——测绘工程师陈傲天,创新探索、爱岗敬业,与其他同事一起团结协作、拼搏竞进,取得多项不平凡业绩的奋斗历程。

图片

  《把事做到老乡心坎上》

  讲述人刘雨轩,是雄县朱各庄镇的一名讲解员,她讲述了“河北省千名好支书”丁少学扎根基层10年,带领村民加快发展,推动乡村振兴的故事。

图片

雄东片区各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通过线上的形式“云”观看巡讲活动。中国雄安官网发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