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统开展“迎庆二十大 彰显新形象”系列活动

2022-10-16 15:55:5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16日电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近日,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统开展了“迎庆二十大 彰显新形象”系列活动,教育和引导系统党员干部继续听党话、跟党走,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新区规划建设凝聚磅礴坚定的规建力量。

  “钻研业务知识,参加知识竞赛”成为规划建设系统党员干部近期津津乐道的话题。作为“迎庆二十大 彰显新形象”系列活动之一,2022年度规建干部“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在规划建设系统如火如荼地进行。本次比赛以《规建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手册(2022版)》为基础,题目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新区各阶段规划建设目标、新区大事记、项目审批、质量安全等知识,吸引了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掀起了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热潮。

  此外,为增强系统党员干部体质,提高团队凝聚力,近期,新区规划建设局党总支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开展了趣味运动比赛。活动不仅展现了规划建设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更加坚定了大家扎根新区、建设新区、服务新区的信心与决心。

  下一步,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统将继续开展“迎庆二十大 彰显新形象”系列活动,通过大讲堂、访项目、走一线等形式,激励全系统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自己填写成绩单,为新区规划建设大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黄海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