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县微讯

雄县最新公告!10月25日截止

2022-10-16 12:07:36 来源: 雄县微讯

雄县人民政府关于征集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的通告

雄政通﹝2022﹞9号

  为进一步提高民生实事项目决策工作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增强公众对民生实事项目的参与度,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

  一、征集日期

  自通告之日起至2022年10月25日下午17时止。

  二、征集内容及范围

  根据新区规划建设和雄县高质量发展总体部署,以广大群众的“衣食住行,安居乐业”为重点,按照“便民、惠民、利民”的原则,力求安排一批与群众生活、生产密切相关的项目。主要包括:就业创业、文体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生态环境、交通出行、公共安全、城乡建设、养老服务等民生领域,以及其他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建议。

  三、征集要求

  1.在项目建议上,应具备可操作性,一般应包括项目名称、项目背景、项目内容、实施主体、投资额度及资金来源、可行性分析材料及其他需要提供的内容,特殊情况也可简化处理。

  2.在项目布局上,推荐的民生实事项目应是人民群众呼声强烈、需求性强、获得感强,急需解决且社会效益比较突出的民生类公共事业项目。

  3.在资金安排上,应具备可行性,要充分考虑我县实际,量力而行,集中财力办好事、办实事。

  4.在建设周期上,应具备可控性,一般能够在当年完成或取得阶段性成效。

  5.在投资规模上,应具备规范性,建议项目应根据财政预算安排,原则上项目投资规模要求达到500万元及以上。

  四、填报要求及联系方式

  1.按《2023年雄县政府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征集表》要求规范填报,随表附带可行性分析材料。(征集表可通过县政府门户网站下载,网址:http://www.xiongxian.gov.cn)

  2.以书面、信函、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县政府提出意见和建议。书面信函送至雄县改发局。征询电话(传真):5561369;电子邮件:gfj5561369@126.com

  特此通告。

  附件:2023年雄县政府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征集表

雄县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14日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