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强国复兴有我·讲好雄安故事”365百姓故事汇“云”巡讲活动——容东片区专场巡讲成功举办

2022-10-15 10:28:4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15日电 10月13日下午,“强国复兴有我·讲好雄安故事”365百姓故事汇“云”巡讲活动在容东片区望淀社区成功举办。

  该活动紧紧围绕新区建设发展各项事业,聚焦基层干部群众生动实践,着力以真人真事、真感情、真心话讲述群众生活、百姓故事。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各单位、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热情投入。经过选拔、初赛等环节,一批讲述新区建设发展感人故事的讲述人脱颖而出,组成百姓故事“雄安宣讲团”,首站来到容东片区望淀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巡讲。

  《我家的回迁故事》

  讲述人张茜是容城县胡村人,也是容东片区首批回迁居民。她讲述了自己从农村到城市、从村民到市民,在生活环境、生活品质、思想观念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充分表达了拥抱新生活、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感情。

  《服务新社区 开启新生活》

  讲述人杨晓月是容东片区双文社区的一名工作者。她从日常工作点滴讲起,深情讲述社区工作者在服务居民群众“最后一公里”的过程中,与居民肩并肩、心连心,着力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不断赢得群众认可,获得群众信任的感人事迹。

  《梦想》

  讲述人张越萱是乐民小学二年级学生。她从自己“阖家团圆”梦想成真的故事讲起,以孩子的视角反映了雄安新区这片“干事创业”的热土正持续不断吸引全国各地怀揣梦想的人,投身新区建设,在这里追逐梦想、创造未来的时代画卷。

  《但知行好事 公益暖雄安》

  讲述人安景新是一名热心公益的志愿者和光荣的“河北好人”。她讲述了自己参与汶川地震救援,在新区长期关怀弱势群体的志愿服务经历,表达了自己投身公益,用爱心温暖他人、回报社会的朴素情感。

  《匠心裁剪,筑梦未来之城》

  讲述人端木令曦来自容城县南张镇。他讲述了本地民营服装企业服务新区建设发展,积极创新探索,努力转型升级的创业历程。

容东片区各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通过线上的形式“云”观看巡讲活动。中国雄安官网发

  接下来“强国复兴有我·讲好雄安故事”365百姓故事汇“云”巡讲活动还将走进雄东片区爱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安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更多的基层群众带来生动精彩的“雄安好故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欢迎大家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