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本级住院医疗费用手工零星报销可网上办理

2022-10-13 08:56:22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省本级住院医疗费用手工零星报销可网上办理

  为持续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进一步提升医保经办服务便捷化水平,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印发通知,明确自10月10日起,省本级住院医疗费用手工零星报销可网上办理。

  网上办理适用范围为省本级参保人在参保状态正常的情况下,已办理了跨省异地长期居住、跨省临时外出就医、转诊转院等情况,在异地医保定点医疗机构未直接结算而产生的住院现金医疗费用。主要包括:普通住院、急诊转住院、非因工意外伤害等费用。

  申报者本人登录微信搜索“河北智慧医保”小程序并完成注册,在小程序首页中的“业务办理”栏内点击“零星报销申报”,进入零星报销申报页面,选择“住院费用报销”模块,按照每一步操作提示填写申报信息和上传提供的资料。本人因特殊情况不能申报的可选择“帮助他人申报”,由他人代为申报。(记者吕若汐 通讯员高祥)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