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京津冀职称证书在线核验平台启用

2022-10-11 09:40:56 来源: 河北日报

  从天津市人社局获悉,日前,由该局开发的京津冀三地职称证书在线核验平台正式启用,实现了人才登录一个平台就能在线核验京津冀三地职称证书信息。

  建立京津冀三地职称证书在线核验平台,是落实京津冀人才协同发展、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实现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的重要举措。自去年起,天津市开始运行新开发的天津市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信息系统。依托该系统开发的京津冀三地职称证书在线核验平台,用人单位和个人均可登录,只要有“姓名”“身份证号”“证书编号”等信息,就能在线核验京津冀三地职称证书信息,有效挤压虚假职称证书生存空间,为京津冀专业技术人才跨地区流动提供便利服务。(记者解楚楚)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