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微信公众号

雄安站至S333连接线(一期)和省道S333东延正式通车

2022-10-09 17:10:19 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微信公众号

  国庆假期期间,由雄安集团基础公司建设的省道S333东延(S042至白沟站)工程和雄安高铁站至S333连接线(一期)工程正式投入试运营。两个道路项目作为雄安新区北部骨干道路,开通后将连通容城、雄县、昝岗等组团,为完善新区组团间路网连接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位于雄县朱各庄镇与大营镇的两条道路项目相互连接,起点接省道S042,终点与燕南路相交,建设总长为12公里。道路等级为一级公路标准,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建设内容包括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涵工程、地道工程、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环境保护及景观设计等。

  在建设过程中,雄安集团基础公司始终坚持强化责任担当,紧盯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加快建设步伐,科学调度,主动担当、跟踪盯靠,确保了项目顺利开通运营,实现了容城至雄安高铁站直通。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