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调研容城县、容西片区及千年秀林安全生产工作

2022-10-05 10:23:4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调研容城县、容西片区及千年秀林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坚持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中国雄安官网10月5日电 10月4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调研容城县、容西片区及千年秀林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 “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把各类安全隐患发现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张国华调研容城县、容西片区及千年秀林安全生产工作。刘向阳 摄

  张国华一行先后到容城县立成饭店、容西片区C单元、B1单元,实地检查餐饮场所燃气安全和安置房小区配套设施安全管理工作。在容西片区C单元C2标段幼儿园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园区建设、安全管理及开学准备相关工作。在容城县高速下道口,调研检查假期返程保障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在千年秀林大清河造林片区一期项目现场,开展巡林工作并听取植树造林及森林防火情况汇报。 

张国华调研容城县、容西片区及千年秀林安全生产工作。刘向阳 摄

  张国华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必须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全面排查燃气、消防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部位安全隐患,切实把安全隐患发现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落实安全防范各项措施,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有序推进安置房及配套服务设施建设,持续加强小区停车场、绿地收水井和水电气路讯暖等设施的安全管理,不断提高回迁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扎实做好幼儿园等新建学校开学前各项安全准备工作,认真排查墙体、楼梯、天台、操场等设施安全隐患,持续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把“外防输入”关口,抓好科学精准防控和重点场所、人员核酸筛查,切实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要持续加强千年秀林等林地养护管理工作,严防重点区域火险隐患,加强市场化经营探索,积极发展林下经济,让千年秀林发挥出更好的生态效应、经济效应、社会效应,为新区建设发展打好蓝绿交织的底色。 

张国华调研容城县、容西片区及千年秀林安全生产工作。刘向阳 摄

  新区领导田金昌、万岷、赵丰东、王纪平,容城县委主要负责同志,新区和雄安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