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精彩升级!雄安新区发放第二批数字人民币消费补贴啦!

2022-09-30 09:19:1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促消费,惠民生。雄安新区发放第二批数字人民币消费补贴啦!

  经过三个多月的陪伴,第一批数币补贴活动已圆满结束,聚焦生活常见消费支付场景,推动数字人民币“飞入寻常百姓家”。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在金色九月我们迎来第二批数币消费补贴活动,9月30日起,每周在家电、家具、餐饮、商超四大领域向新区居民发放累计超千万数币补贴,最高可减500元!数十种家电家具品牌齐聚,多种品类、不限型号,精彩升级!

  具体有哪些变化,一起看一看。

  平台升级!

  “雄安新消费”APP——雄安新区专属的生活消费平台。

  领取和使用第二批数字人民币补贴需下载“雄安新消费”APP。

  ◆安卓用户扫描二维码下载。

  ◆iOS用户请在App Store应用商店搜索“雄安新消费”下载(审核中,预计10月初可搜索)。

  选择升级!

  更多优质商户,更多家电品类等你来挑。

  优选家电品牌。购买创维、长虹、海信、海尔、容声、格力、奥马、TCL、飞利浦、奥克斯、美的、志高等品牌的空调、电视、冰箱、洗衣机不限型号,优惠范围大大增加!

  丰富家具选择。购买依丽兰、双虎、慕思、凤阳、穗宝、百荟、康迪(昝氏家具)、宜家、宏翔品牌的沙发及茶几、电视柜、床及床垫、衣柜、餐桌餐椅等家具不限款式,装点温馨的家!

  领取的家电及家具补贴若未及时使用而失效,可在后续活动期内继续领取。

  更多商户选择请下载登陆“雄安新消费”APP查看。

  本次活动由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人民银行雄安新区营业管理部主办,工、农、中、建、交、邮储6家商业银行和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协办。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创新联合会及交通银行为技术支持方。

  用数币,享福利,千万数币补贴等您拿。我们冀盼通过本次活动提振新区消费活力,助力新区服务业发展,惠及新区万千百姓,携手共建幸福雄安。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