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党支部与容城县东牛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签约授牌仪式

2022-09-29 17:34:2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29日电(崔利杰)9月28日,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党支部与容城县容城镇东牛党支部举行党建联建签约授牌仪式。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与东牛村党支部现场签订《党建联建意向书》,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容城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为联建双方授牌。

签约授牌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的政村联建活动是新区党建联建的一次有益探索,联建双方要坚守联的初心,促进党建工作共同提高;要深化联的内容,解决乡村发展实际难题;要拓宽联的范围,形成示范带动引领效应;要总结政村联建的好经验好做法,展现政村联建工作的强大活力和巨大潜力,推动政村联建由点及面全面发展。

签约授牌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区住房管理中心通过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打造“青春永‘住’”党建品牌,实现了党的建设与各项工作深度融合、共同发展。今后,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将立足行业优势,把服务疏解与农村农业发展相结合,支持村民就业创业,增加村集体与村民收入,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希望通过与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的党建联建,进一步提高东牛村党支部、村委会干部的执行能力,把雄安新区的各项政策用好用活,把党建联建落到实处,服务于民,努力为新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东牛村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说。

调研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签约前,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新区住房管理中心还走访调研了位于容城县的河北大发纸品有限公司生产经营、东牛村“最美乡村庭院”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9202